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有一种爱情叫“携一人白首”

当81岁的外婆收到83岁外公送来的玫瑰花、巧克力时,脸上笑成一朵花,像一个小女孩,这样的场景也感动了熊女士一家人。

熊女士的外婆名叫张水云,81岁,外公名叫王永智,83岁,家住西安高陵区。2月14日,王永智特意给了熊女士小姨王小莹一个500元的红包,说:“去帮我给你妈买一束玫瑰花、一盒巧克力,剩下的钱是给你的跑路费。”

王小莹听后哈哈大笑,欣然答应了这桩差事,没过多久,玫瑰花和巧克力就买回来了。

2月14日,王永智在电话里说:“过节了,要给老伴买礼物,要让她开心。”而张水云在电话里传来爽朗开心的笑声,说:“我经常收礼物,去年‘三八节’收了个1000元红包。”

“我爸妈都很有情调,马上2月14日了,我爸问我给我妈送点啥,我提议玫瑰和巧克力,然后我爸就行动了。”王小莹对华商报记者说。

熊女士说:“外婆外公62年婚姻,一直都很恩爱,外公非常浪漫,经常在重要节日给外婆送礼物,我外婆的珍珠项链呀、金戒指呀、手表呀,都是我外公送的。”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本组图片由熊女士供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