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咬死家禽连伤两人 还咬伤3只土狗

围追堵截4小时 击毙疯狗

土狗突然发疯咬伤主人和村民,还冲进一农户院子里扑咬家禽致7只鸡死亡,村支书担心疯狗再伤他人,报警求助后,汉中民警围追堵截4小时后将狗击毙。

1月29日上午,汉中市西乡县茶镇茶镇村一只土狗突然发疯,将主人咬伤后,又冲入同村另一农户家院子里扑咬家禽。期间,这只疯狗还咬伤另外3只土狗,把路过的一位村民的手背咬伤。

担心疯狗再咬伤他人,茶镇村村支书赶紧向西乡县公安局茶镇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茶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组织隔离群众。

据处警的茶镇派出所所长祝儒涛介绍,疯狗是茶镇村村民朱某自家喂养的土狗,身长80多厘米,是一只普通的看门狗,之前都好好的。但事发当天,不知道咋就发疯了。“我们赶到现场,疯狗还在乱跑,见两位村民受伤,先把他们送往医院治疗,再组织隔离群众,以免再扩大伤害。”祝儒涛说。

伤人还咬死家禽,疯狗并未停歇,还不停地在村里乱窜扑咬,茶镇派出所研判商量决定,请求西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前来击毙处理。

当天中午,西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3名民警携带手枪和自动步枪各一把赶往事发现场处置,茶镇派出所4名民警协同赶来的特警,经过4个多小时的围追堵截,最终,从两个方向将疯狗堵在院子里,瞄准后同时击发将疯狗击毙。

祝儒涛说,为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在征得村民同意后,将另外3只被疯狗咬伤的土狗也做了击杀掩埋处理。因被咬伤的狗主人和另一位村民在第一时间注射了狂犬疫苗,目前并无大碍,但仍在观察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映伟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