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娱乐 > 正文

冬至夜 苗阜带你乐翻天

冬至夜不仅有一顿美味的饺子要吃,还有一场精彩的演出要看,那就是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你要怎么度过这个特殊的夜晚呢?苗阜、王声以及青曲社众位笑星将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4馆相声大会等你到来,这场不能重播的欢乐演出,将会成为你冬至夜除了吃饺子外的最好选择。

青曲时尚班底更青春

“绝对会区别于平日小剧场中的演出。不论是规模还是内容,都将是陕西相声史上史无前例的一次盛会。”青曲社班主苗阜向记者“剧透”了这次演出的内容。

“今年演出走了很多城市,一整年创作了不少新段子,我和王声专门精挑细选了几个作品,在收官专场上奉献给观众。”苗阜说,“这些作品都保证新包袱一个连着一个。”

纪明亮、吕纳超、张再驰等青曲社的青年演员们也为了冬至夜的收官专场演出排练新节目,“年轻演员更接地气,段子的内容也更青春,包括时尚、网络、游戏等各种青年日常生活中的话题,节目效果非常不错,包袱也响,观众一定会喜欢。”

传统文化语言创新

2018年是青曲社成立的第十一个年头,这一年里,“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走遍了全国近30个城市,青曲社也将陕西的传统文化用相声传播出去。本场演出也是“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的收官之作。苗阜表示:“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不仅仅是一场演出活动,我们更多的是希望借这个机会,向三秦父老汇报青曲社这一年的成绩,也希望通过这次演出激发大家对传统文化的保护和推广的动力与活力。希望更多人明白,传统不代表过时,而是代表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优秀传承。”

“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已经在北京、上海、沈阳等地上演,“不论哪个城市,每场上座率都在80%以上,一票难求是普遍现象。”演出主办方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负责人介绍:“每一场都要做些新鲜的尝试,每场都要有新的包袱,观众才会越来越喜欢你。”据了解,本次演出门票销售火爆,目前只有少量480元,680元和880元价位门票在售。

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

■演出时间:12月22日

■演出地点: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4馆

■抢票热线:18991985211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