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体育 > 正文

三朵“牡丹”同台献艺 青曲收官专场优惠更多

冬至看青曲社演出,不冻耳朵

12月22日,将是2018年的冬至,冬至那天,除了吃饺子是必须的,还有苗阜、王声的相声大会是你最不容错过的演出!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将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4馆如期而至。届时青曲社众位笑星将在里和你一起,度过欢乐的冬至之夜,保证现场的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不冻耳朵”。

青曲社新晋牡丹奖得主与苗、王同台献艺

10月底,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揭晓,青曲社演员纪鸣亮凭借参选的陕西快书,荣获的中国曲艺牡丹奖新人奖。这是继青曲社苗阜、王声以后,又一名摘此桂冠的陕西相声演员。2014年苗阜荣获了这一奖项,2016年,苗阜的搭档王声也取得这一荣誉。牡丹奖、梅花奖、荷花奖分别是中国曲艺、戏曲、舞蹈的国家最高奖项。能获此殊荣的演员,实力不可小觑。而青曲社这一场演出中将有三名“牡丹奖”得主同台献艺,这在全国相声演出中也难得一见的。

收官专场新包袱多

双11购票更优惠

“一哏一笑”青曲社全国巡演今年3月从西安出发,已经走过全国20多个城市。“今年在南方的演出效果特别好,看来相声越来越被大江南北的观众接受了。”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说,“通过巡演,青曲社的演员们也积累了大量的新段子和新包袱,也要借着这一场收官演出,给大家来一次新段子大展演。”

为了庆祝青曲社又捧得牡丹奖,在双11来临之际,主办方特放出苗、阜王声“一哏一笑全国巡演”收官专场大礼包。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13日,购买价位280元两张门票立减50元,价位480元两张立减100元,价位680元两张立减150元,价位880两张1111元,购买1080元两张门票即送青曲盒子一个,所有价位活动票仅限11套,抢完即止。购票可通过大麦网,永乐网,和关注华商卓越公众号购买。

在去年的跨年专场上,苗阜曾与观众一起倒数过年,今年的收官专场在冬至夜,“这一定是一场喜气洋洋的演出。现场的热闹劲儿,保证你不吃饺子,也不会冻耳朵”。 卓悦

一哏一笑

苗阜王声青曲社相声收官专场

■时间:12月22日19:30

■场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

■票价:1080、880、680、480、280、180(售罄)

■购票电话&微信:18821786500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