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体育 > 正文

“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成功举办

5000人穿越西安 体验太棒了

11月3日,由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市旅发委、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共青团西安市委、华商传媒集团协办,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国美总冠名的“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秋季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5000名选手通过团队挑战的方式,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大西安的新变化。

“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赛”是继夏季赛后第二次举办。相比上次大赛,本次赛事规模更大,任务难度增加,娱乐参与性更强。挑战线路不仅涵盖了时尚运动、美食体验,还包含了文化娱乐、科技探索等。通过团队参赛的形式,不仅是体力与智力的挑战,更是一次与亲朋好友欢聚的嘉年华。

本次比赛近5000名选手分成14条线路,跨越80多个点标,足迹遍及碑林区、新城区、未央区、高新区和曲江新区等多个赛区。比赛以组队寻访的形式展开,参赛者可以在空气蹦床馆飞檐走壁,可以在大雁塔下搜寻高僧佛骨舍利塔,可以在历史博物馆感受古城气息……最厉害的是,可以在国美门店体验分离式平衡轮、拼装机器人、智能跟弹钢琴、健身单车等最新的智能产品,感受黑科技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炫酷体验。

多所大学的留学生组队参赛,并表示,这次参与定向赛,他们真正用心感受到了新西安的现代和活力。一个5名留学生组成的队伍完赛后,高兴地将奖牌拼成一朵花的形状,拍照展示,并伸出大拇指为自己和队友点赞。

亲子组的比赛因为有小朋友的参加最受关注,5岁的丫丫虽然跟着爸爸妈妈奔波了一天,可小姑娘说她一点也不累。丫丫爸爸很是惊讶地说:“没想到女儿能够坚持下来,而且整个过程中并没有让家人特殊照顾。也让女儿用一天时间真真切切地融入西安这座城市。”

不少参赛者都称体验太棒了,希望新西安能多举办此类互动性强的项目,更好地展现我们新西安的大风采。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