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昨日西安南城掀起春浪

即将入冬,清风微寒,但昨日西安南城却掀起春浪。2018西安春浪音乐节在长安区国际大学城潏河湿地公园火热上演。上万人同场参与音乐节破西安户外音乐活动纪录。

从14:50-21:20,持续6个多小时的春浪音乐节,由国内新锐乐团熊猫眼镜拉开帷幕,青木、摇滚大婶、鱼条乐团、逃跑计划、陈粒、狮子合唱团,热力一波波推向高潮。入夜渐凉,但现场的乐迷玩嗨了,随着逃跑计划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进入全场第一次大合唱。随后“民谣女神”陈粒带领乐迷进入音乐的奇想世界,狮子合唱团登台点燃乐迷激情,集体呼喊萧敬腾的名字并跟唱。春浪舞台呈现出了极强的立体空间感,巨型大丽花、海马做舞台装饰,让舞台富有生机并富奇幻感。

源自台湾恳丁的春浪音乐节,在上海、成都、杭州等地都创造了当地观演人数纪录,今年首到西安。西安市长安区副区长刘文涛说:“长安国际大学城是西安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我们引入具有国际水准的春浪音乐节,寄望助力打造西安音乐之城,增强西安南城的音乐文化氛围,给市民的休闲生活带来更多享受,给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带来更多接触音乐、提高艺术品鉴力的机会。”音乐节组委会清风文化负责人屈磊对华商报记者说:“秋冬之交办音乐节有点冒险,春浪西安站启动宣传比其他站点都晚,只有一个月时间,但没想到两天共计两万张门票售罄,这是春浪音乐节的新纪录,而每天上万人参与音乐节也打破了西安音乐户外音乐活动有史以来的纪录。” 华商报记者 路洁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