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尾号6个1手机靓号拍卖了120900元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近日,神木市人民法院在司法拍卖平台上线2个靓号,尾号6个1和5个1,起拍价分别是8.64万元和7.2万元。昨日,手机尾号“6个1”的靓号拍得120900元。

3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其中最抢眼的是手机尾号“6个1”的13428111111,起拍价86400元,最终以120900元成交。该手机靓号的网拍,有10人报名,138人设置提醒,竞买记录达63次;同时手机尾号“5个1”的13243011111靓号,拍卖价72000元,目前已流拍。

“这个执行案件的申请人是神木市某百货公司,与被执行人宋某签订了商铺租赁合同,经营中宋某未按合同支付租赁取暖等费用,2017年租赁合同到期后也未将租赁房屋交还百货公司,并溜之大吉。百货公司多次索要未果,后将宋某诉至法院。通过对宋某名下的数字账户梳理,发现有尾号为6个1和尾号为5个1的手机靓号。”神木市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贺晓东介绍,执行法官多次电话通知,但被执行人宋某一直未能配合,法官于是对这2个靓号进行查封拍卖。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