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今明我省再迎雨雪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天气多云为主。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晚到明天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今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陕南南部有小雨。15日全省阴,陕北、关中北部、陕南东部有小到中雪,秦巴山区局地有大雪,关中南部雨夹雪转小雪,陕南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到重度霾。

昨天下午6时许,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应急管理局获悉,受暖湿气流和东路冷空气共同影响,14-15日西安有雨雪天气,全市平均气温下降4℃左右,提醒相关单位提前做好相应防范准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佘欣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转多云 -3℃~5℃

明天:小雪转阴 -1℃~2℃

后天:晴 -2℃~6℃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