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汉中一废品站失火 消防40分钟扑灭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1月12日,汉中一废品站起火,现场浓烟滚滚,消防紧急扑救40分钟后才将火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

1月12日9时24分,汉中消防接到报警称:汉台区卡斯蒂亚后废品收购站起火,兴汉路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经侦查:着火物质为堆放的废品及发胶易爆小罐体,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状态,时而带有爆炸声,无人员被困。

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展开战斗: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疏散群众,防止发生意外。灭火一组对火势进行打压,防止蔓延,在确定无爆炸危险后,灭火二组出一支泡沫水枪进行内攻。

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大火被全部扑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