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有结果

高新四路近百辆共享单车占道 管委会:连夜整改 持续清理

2020年1月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高新四路南段华怡园小区外向南,路西人行道和马路道沿下,近百辆共享单车占道严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

1月6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9日收到回函:高新四路华怡园周边暂无公交通行,附近企业员工上下班依靠共享单车通勤。为解决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供应商在高新四路华怡园周边施划了共享单车停放点,引导市民规范停放。

针对曝光的问题,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一大队以及摩拜、青桔、哈罗3家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连夜整改,并进行持续清理。要求停放点内的单车摆放整齐,不能占压盲道、绿化带,不能影响行人通行,目前已整改到位。同时,加强网格巡查,发现人行道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的,督促企业限时整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将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查扣。下一步,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将加强巡查频次,对人行道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督促企业整改,并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对整改不到位者进行处罚。

建国路六号巷内机动车占道违停

进行贴条拍照纠违 加大巡逻力度

2019年12月18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建国路六号门前的巷子比较窄,路边还停了很多车辆,影响通行。

2019年12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碑林大队发函咨询。

2020年1月8日收到回函:2019年12月26日上午10时,由交警碑林大队执勤一中队巡逻民警带领一名辅警前往建国路查看实际情况。经现场走访,建国路六号门前有一段小巷子,零星有机动车违停,民警当即对违停车辆进行了贴条拍照纠违。

下一步,交警碑林大队将加大巡逻力度,重点关注建国路全段车辆违停现象,发现违停及交通拥堵第一时间进行清理排除,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