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航天西路多项问题已整改

1月6日,华商报B01版刊发了《航天西路整改效果有喜有忧》报道后,航天基地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快速落实维护市政设施、督促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等措施。

关于环境卫生问题:一是加大保洁力度,捡拾人行道杂物垃圾,清扫下水井外溢污水,并对下水井进行清淤。二是清理商户店外鸽子笼等物品,向商户宣传讲解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要求其切实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三是安排绿化养护人员对航天西路北段绿篱内的落叶、杂物等进行清掏,将按照秋冬季绿化养护和补栽计划及时补栽缺株。

关于交通出行问题:一是由于航天老城区信号灯安装于上世纪90年代,属于旧式灯杆,更换工程较大,航天基地已将老城区道路改造提上日程,届时会对旧式信号灯进行更换;二是经交警航天中队调研,卡布奇诺社区位于航天西路北段,该路段属于断头路,通行压力小且周边居民停车需求大,交警航天中队出于综合考虑、柔性执法,允许市民于道路两侧单排有序临时停放。对于双排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等车辆,交警航天中队已与航天城管局联合执法,必要时将对其车辆进行拖移。

下一步,航天基地将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大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市政维护等日常检查和集中整治力度,宣传引导沿街商户和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共同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