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有结果

鄠邑区惠民路工地扬尘大 已要求热力公司整改降尘

11月7日读者来电:鄠邑区余下主街道铺设热力管道,马路被挖开,现在正在填埋,但扬尘很大,旁边的洒水车也一直不见使用。

11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鄠邑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13日收到回函:经查,西安热力公司于2018年11月接管惠安公司家属区供热管理工作。2018-2019采暖季西安热力公司使用惠安工业蒸汽对家属区进行供热,因惠民路路西敷设的DN800工业蒸汽管道上方路面塌陷严重,存在安全隐患,西安热力公司于2019年8月下旬对余下惠民路供热管网进行改造,清除原有的热力管网并重新敷设,同时新建汽水换热首站。

针对市民投诉的问题,鄠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要求西安热力公司立即整改,加强改善施工现场卫生环境,加大路面清扫冲洗和洒水处理,降低扬尘污染。

春天花园B区入住数年未供暖 由住建局牵头协商供暖方案

11月8日读者来电:长安区府东一路春天花园B区,业主入住好几年了还没供暖,大家意见很大。

11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1月13日收到回函:春天花园B区又称荣欣壹号,该小区由长安区住建局牵头开发,街办暂未接管该小区。

荣欣壹号小区业主于2017年开始入住,现入住率不足60%。为解决好小区供暖问题,现正由住建局牵头协商,制定符合小区的供暖方案。

西安市第三中学门口摊贩占道 系临时市场 已取缔

11月1日读者来电:长乐坊西安市第三中学门口,每天下午都有十几辆流动餐车在人行道上摆摊,影响他人通行。

11月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1月12日收到回函:经查,该市场是由长乐坊街办和第三方公司规划设定的临时市场,长乐坊街办已安排人员对该市场予以取缔。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