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好战友,我们接你们回家”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王源、张璐平、王春迎,我们的好战友,新城公安接你们回家!”11月14日下午,西安市殡仪馆咸宁厅前,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的民警站成两排,等待战友回家。

12日上午,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的3位警察前往榆林执行公务时,遭遇车祸,不幸殉职。13日,胡家庙派出所为3人设置了灵堂,近2000名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吊唁。13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政工科民警前往市公安局为3名战友领回了“最后的警服”,随后前往陕北接战友回家。

11月14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公培明以及新城区四大班子成员也前往胡家庙派出所进行吊唁。

14日下午3时许,3位殉职警察的灵柩被护送回西安,公安新城分局在西安市殡仪馆给他们举办了简朴隆重的灵柩安放仪式。当灵柩抵达时,很多人没忍住都哭了,3位警察的家属悲痛欲绝。

“王源、张璐平、王春迎,你们放心,你们的家人,我们会照顾,你们未完成的,将由我们继续。”在现场,一位民警含泪说。

在胡家庙派出所里,西安理工大学附小五年级四班的两名学生代表全班师生,前往吊唁厅对殉职警察表示悼念,“请叔叔们放心,我们会努力学习成长,接好你们的班,完成你们未完成的事业!”

据悉,3位殉职警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6日举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