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癌症筛查≠常规体检 肿瘤早筛刻不容缓

“你最想做什么事啊?”“我最想结婚。”

这是20多年前,时任交大一附院肿瘤科主任南克俊收治的一位19岁肺癌患者临终前最想实现的愿望。时光流逝,现任西安国际医学中心肿瘤医院院长南克俊教授对这位患者渴望生存的眼神依旧难以忘怀。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2019年全国癌症报告显示,全国恶性肿瘤年新发病人392.9万,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确诊癌症,每分钟有7.5人患癌。2/3肿瘤患者确诊时已为中晚期,错失了癌症治疗的最佳时期。

“早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是癌症防治最佳手段,癌症筛查≠常规体检,肿瘤早筛刻不容缓!专业医师有针对性地制定“肿瘤早期筛查菜单”,是有的放矢、早期发现肿瘤的有效手段。

即日起,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将举办“肿瘤免费筛查公益行动”。携手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八大专科医院院长,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原主任南克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骨科专家贺西京,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唐都医院心内科原主任王海昌,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血液科原主任梁英民,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呼吸内科原主任吴昌归,甘肃省人民医院妇产科原主任王海琳,兰州军区总医院消化内科原主任张方信,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神经内科原副主任林宏等医学专家,佑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预约方式

1、拨打96999电话预约。

2、关注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二维码,在“肿瘤筛查栏目”预约:“项目序号+姓名+电话”报名。

>>交通信息

1、每天9:00-16:30,在鱼化寨、高新医院每半小时有开往西安国际医学中心的免费班车。

2、乘坐337路、330路、929路、高新6号线和高新7号线可直达医院。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