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知名大厂组团参展 精彩内容大公开

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 新款游戏等你试玩

2019年第三届西安酷玩娱乐嘉年华将于11月23日-24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隆重开幕,不仅聚合更多时下高人气舞见、coser、声优,还联合当前创新性最强、与高科技结合度最高、对日常生活渗透最直接的几大娱乐方式,联合推出网络游戏、电子竞技大赛、科技硬件、二次元等泛娱乐项目,以空前的阵容和全方位互动体验,为西安带来一场顶级泛二次元狂欢盛典。

截至目前,已有近20个知名大厂、二次元巨头确认参展,接下来,一起看看有哪些参展商将为我们带来现场精彩吧!

■哔哩哔哩(bilibili)

哔哩哔哩是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为用户提供视频、直播、游戏、漫画等多种在线娱乐服务,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2019年,B站迎来了十周年,并入选“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据统计,B站月活用户达到1.01亿。

在本届酷玩,bilibili展台将展出横版ARPG游戏《斩妖行》《一起开火车!》《Unheard-疑案追声》等多款热门游戏。

■艾格拉斯

艾格拉斯作为精品游戏的出品方和中国游戏国际化的知名大厂,成功推出了《英雄战魂2》《空城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诸多游戏,好评如潮。

在本届酷玩娱乐嘉年华上,艾格拉斯将带来包括即时战略第一手游《空城计》、消除类游戏《RWBY:CrystalMatch》、动画原版游戏《路人超能100:灵能》等在内的多款热门游戏;《英雄战魂Online》《英雄战魂2》等手游标杆级产品也将出现在艾格拉斯的展台。

■多益网络

多益网络2018年获评“年度十大游戏出版运营企业”。2019年第七次上榜由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多益网络在本届酷玩上,将带来《梦想世界》系列、《神武》系列的端游和手游,此外,《传送门骑士》等多款不同类型的热门游戏也将助力多益网络拓宽产品矩阵,铸造品质游戏。

■咪波

咪波App作为一款音频类内容社区,为用户提供了强大而便捷的音频、图片处理功能,用户可使用录音功能发布音频内容,同时可以使用图片、文字、音乐来配合音频生成有趣的音频作品。

在酷玩上,咪波将带来多种福利发放:①最新声音产品试玩;②11月23日将进行幸运大转盘抽奖,中奖率100%!③11月24日13点,《哪吒之魔童降世》中敖丙的配音演员瀚墨将会在咪波展台进行签售,喜欢声音的粉丝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知名大厂强势登陆带来多款重磅热门游戏,粉丝们是不是已经开始规划行程期待现场体验了?先别急,还有一波福利送上:“西安国际酷玩娱乐节”售票渠道已开通,登录bilibili、喵特、猫眼、携程、永乐票务、大麦等票务网站即刻购票,优惠来袭,给你惊喜!本届酷玩娱乐嘉年华的各项合作招募均已开启,请致电029-62502765详细咨询。

关注西安酷玩官微、官博,解锁酷玩更多好玩资讯。 卓悦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