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全程跟踪

公交站旁行道树该“理发”了

公交站牌旁行道树树枝太长,挡住了站牌名称。市民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给南二环雁塔立交北的行道树“理理发”。

近日,西安市民林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雁塔路中段41路、313路等公交的“南二环雁塔立交北”公交站旁的行道树枝叶低垂,不仅行人路过容易碰头,连公交站牌也被遮挡。“站牌名称被枝叶几乎全部挡住,不熟悉路段的人必须走到跟前才能看清。”

10月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路东的南二环雁塔立交北公交站处看到,该处行道树较为茂密,尤其是站牌旁的枝叶,已伸出人行道,刚好搭在站牌上,在该处的枝条中,还有一些挡住了22路和41路的线路图。

“今年雨水多,疯长的树枝都影响通行了,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剪”,一位正在候车的乘客说。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记者已向西安市碑林区城管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