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暴雨积水 消防搜救70人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8月24日晚,由于暴雨大唐芙蓉园周围积水,消防员搜救70人。

8月24日晚上11时30分,西安消防支队曲江中队接119指挥中心调度称:雁南一路芙蓉阁酒店有人被困车里,中队先后出动4车20人赶赴现场,到场后发现由于暴雨天气水位升高下水道排水慢导致大唐芙蓉园周围路段出现积水,消防员立即携带救生衣等救援器材在大唐芙蓉园附近路段进行搜索营救,先后共救出被困人员70人。

华商报记者从消防人员拍摄的视频中看到,水深处能到消防人员大腿根,浅的地方也到小腿。

据了解,消防员在积水中将被困人员救完后接指挥中心电话,沿积水路段再次进行搜索营救,再未发现被困人员后,现场移交交警、公安、市政等单位,中队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