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有结果

饺子馆在小区搭梯子运泔水 要求立即整改

5月10日读者来电:科技七路国宾中央区西门好几家餐饮门店都没有烟道,有家饺子馆还在小区搭建梯子运送餐饮垃圾和泔水,特别影响小区环境卫生。

5月10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5月16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现场核实,该区域属商业性质,获工商部门批准,可从事餐饮经营活动。

针对业主投诉的“饺子馆在小区搭梯子运送餐饮垃圾和泔水”问题,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已要求其立即整改,外搭梯子已拆除。同时,要求该小区物业公司提高物业管理水平。

建章路与后围路十字东西向绿灯灯时短

根据实际设置 不建议更换

5月8日读者来电:三桥建章路与后围路十字东西方向绿灯只有20秒,行人经常走到半路红灯就亮了。

5月8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5月16日收到回函:经与沣东新城交巡警核实了解,该处绿灯时间由交警部门经过前期调研并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合理设置,不建议进行更换。

星光一路西头商贩占道严重 将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

5月7日读者来电:东二环南段星光一路西头商贩占道经营,今天早上下雨,商贩在人行道搭棚,影响他人通行。

5月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5月15日收到回函:太乙路街办执法中队已对该处占道经营商贩进行了劝离。下一步,执法队员将对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如发现占道经营立即清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