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拉粮车翻沟里 村民救助

4月18日18时许,洋县朱鹮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56岁男子和爱人用机动三轮车拉着稻谷去洋县县城,当行驶到距离县城3公里左右时,车辆突然失控,仰面朝天翻在路旁,把两人甩到了路旁深沟里。男子无大碍,妻子脸部多处出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距离事故现场百米远的放蜂人李小前,急忙跑上前查看,并拨打了120,还帮助车主处理了正在漏油的油箱。村民麻衍芳也跑过来帮助120工作人员从深沟里往上抬担架、举吊瓶,直到120把人拉走,他们才离去。现场,有人问这位男子为啥翻的车,他说自己也弄不清楚原因。 华商摄友 杨余良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