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青年行走计划昨在大明宫启动

4月14日,由陕西省委网信办、共青团陕西省委主办,华商报、西部网、新浪陕西联合承办的“正青春·在路上”青年行走计划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丹凤门举行。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王惠、陕西省委网信办社评处副处长柳向鹏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投身建功新时代的实践为主题。

以明星、媒体人士、青年企业家代表、普通青年等组成青年行走团分赴陕北、关中、陕南,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通过真人秀的方式深度体验各地民俗风情和地域文化,以青年的角度记录青春成长、时代变革、人文发展,通过行走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三秦大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激发青年的爱国情怀,激发青年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引导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

华商报代表承办方及媒体团致辞,表示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大作用和深远意义,将全力做好配合及宣传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参与青年行走计划的“行走者”代表也进行了发言,阐述参与本次行走的意义。最后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王惠向行走者授旗,并对活动顺利进行、圆满完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据了解,青年行走团赴各地进行拍摄考察体验的同时,还将通过捐赠、支教等形式增强行走的力量,并将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举办颁奖盛典,回顾及汇报此次行走的结果与收获。 华商报记者 郑凌媛 摄影 赵彬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