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中甲首场比赛大秦之水0比1告负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摄影 黄利健)昨日下午,陕西大秦之水中甲首场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开战,最终大秦之水0比1告负,共有2.6万余名球迷现场观看了比赛。

大秦之水队进入中甲后,由于省体要为全运会改造升级,球队便将新赛季主场定在了渭南市体育中心。为方便西安球迷到渭南观看比赛,西安铁路局开通了两趟“球迷专列”,一趟从西安北站出发,另一趟从西安火车站出发。

昨日上午11时30分,西安火车站已经聚集了大量球迷。在等待发车时,西安火车站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以及表演与球迷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即便在火车上,球迷仍然也不断高喊“陕西队必胜”“西北狼”等口号。华商报记者从西安火车站方面了解到,共有1000多名球迷乘坐“球迷专列”到渭南观看比赛。到达渭南后,渭南火车站方面组织了迎接西安球迷的活动,这让来自西安的球迷们颇为感动。

下午3时30分,比赛准时开赛。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各有攻守,但均未进球,双方以平局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球3分钟后,陕西大秦之水犯规给对手一个任意球,黑龙江FC凭借这个任意球破门1-0领先陕西大秦之水。

随后,陕西大秦之水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队员杨贺突破至禁区内被黑龙江后卫拉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杨贺亲自操刀主罚,但被黑龙江队守门员徐嘉敏将球扑住。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陕西大秦之水0比1负客场作战的黑龙江FC队。

根据主办方统计,昨日的比赛中共有26730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们分别是来自西安、榆林、延安、汉中以及部分省外的球迷。

赛后,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张军表示,队员在这场比赛里发挥了落后时不放弃的“西北狼”精神,赛后球队需要好好总结,打好下场比赛,毕竟联赛还很漫长。另外,两名新引进外援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黑龙江FC队主教练段鑫说:“我们的运气好一些,扑出了点球,陕西队的外援奥斯卡令人印象深刻,也希望本场比赛的两支队伍在之后的联赛中都有好运。”

下场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将于3月16日继续坐镇渭南主场对阵青岛黄海队。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