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老太不慎坠入鱼塘 消防一根竹竿救起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3月6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一位村民在放牛时,不慎掉进鱼塘,幸好消防及时赶到,将其从水中救起。

6日上午10时30份左右,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南郑中队接到报警称,一名老太太坠入位于大河坎镇回龙寺村附近一个鱼塘内。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人员惠星说:“我们赶到时,被困人员脸朝上浮在水面上,两只手在不停挣扎。”救援人员立即找来一个长竹竿,将绳索绑在竹竿上,再把竹竿送至落水者身边。“我们让她抓住竹竿后,一点点将她拉回岸边。”惠星说,随后,众人合力将老太太救上岸。老太太上岸后浑身发抖,已经说不出话来。见状,消防人员赶紧为老人找来棉被披在身上,并利用担架将人抬到路边,交给了现场的医护人员。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