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从容求进 凯迪拉克以科技创新定义“新豪华”

用不到12个月的时间稳稳站上年销量超20万辆的新台阶,凯迪拉克按照自己的节奏,用科技手段和创新模式,定义豪华品牌的“新豪华”理念。

截至11月底,2018年凯迪拉克累计销量已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近30%。从2016年累计销售超过10万辆,到2017年累计销售突破17万辆……保持双位数的增幅,已经成为凯迪拉克在华发展的常态。

在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6上市会上,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通过拓展全新细分市场,全面提升品牌力,凯迪拉克致力于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提供独特的产品和品牌体验;并以“此时倾贺酒,相望在京华”,表达对凯迪拉克“稳中有进”健康发展的肯定。

科技智能创新 布局风范产品阵容

销量持续增长固然令人欣喜,但站上新台阶的凯迪拉克,以理性的态度表达了对这一成绩的反应。认清位置、反思不足,以务实的姿态迎接新阶段的挑战,才能在前进的路上走得更远。

凯迪拉克以更为积极的态度和朝气蓬勃的活力,作为对新生代年轻用户的回应。8月底上市的凯迪拉克XT4,不仅仅只是进入一个新的细分市场那么简单。年轻潮流的造型被赋予了运动和风尚两种外观设计,为XT4“带来兼具活力和时尚的运动风格,满足不同年轻消费人群更多元化的个性需求。”11月底上市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同样延续了双外观的设计策略,以旗舰姿态成为延续经典和开拓未来的杰出灵感之作,完美演绎“艺术与科技”设计哲学。

凯迪拉克品牌的全面年轻化,早在数年前就开始有条不紊地推进。不只是以外在形式吸引年轻用户的目光,更是以“科技制胜”的产品策略,引领细分市场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今年,凯迪拉克提出“双擎战略”,将代表先进驱动技术的“动力引擎”和代表智能互联科技的“信息引擎”提升到发展战略高度。通用汽车最新一代动力驱动系统,陆续在凯迪拉克新车型上应用。采用模块化构架设计的全新2.0T第八代Ecotec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与9速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灵活匹配。全新动力驱动技术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的行驶质感,还具备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快的动力响应速度。与用户实际使用环境更加匹配的同时,还提前满足了国六B排放标准。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全面应用车联网创新“云服务”,享受终身免费24GB/年的“车联应用流量”和OTA智能云更新服务,并支持多种先进的人机互动功能,突破以往的单一模式,以灵活多变的形式提升操作的便捷和安全,以前瞻智能科技为用户带来更人性、更便捷、更智能的互联体验。

洞察新生代 打造多元风范体验

凯迪拉克梳理了车主在用车全生命周期中的品牌触点及关键需求,依托互联网业态的平台化、工具化、互动性特质,从车主生活的核心维度出发,联动经销商共同宣传、展示沟通,全方位管理并优化车主体验,使品牌文化逐步渗透至车主用车生活的方方面面,增强车主对品牌的自豪感及向心力,为品牌文化价值的输出开辟了一个新渠道,并通过与用户之间的深入沟通、互动交流,完成品牌文化价值的实现。

多年来,凯迪拉克坚持打造展示、体验与性能三大平台,广泛建立与潜在用户的触点。先后冠名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北京凯迪拉克中心,通过“爱乐之旅——凯迪拉克小小音乐家”和“凯迪拉克中心亲子篮球挑战赛”等活动,将场馆资源与品牌体验高效结合,以创新风范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水准、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演出和体育赛事。打造城市文化艺术体育新地标,成为凯迪拉克拓展品牌认知、展示品牌形象的新平台。

Vday性能秀第七季在11月完美收官。凯迪拉克XT4“燃擎”加入表演阵容,与“性能小生”ATS-L携手奉献一场场汽车表演大秀,展示凯迪拉克的创新基因与运动文化。十年来,作为凯迪拉克重要的极致性能展示平台,Vday性能秀始终在完美诠释对速度的追求、胜利的渴望以及征服的信念。

今年,凯迪拉克相继启动多个公益项目:守护 G7公路沿线生态环境与人文景观的“小胡杨计划”与“驭沙计划”,助力改善新疆与内蒙古G7公路沿线的荒漠化,为凯迪拉克用户提供了体验产品科技、积蓄爱心能量的沟通平台,还通过“捐步行动”将日常生活中的低碳举动变成绿色能量;助力乡村教师的公益项目——“小狮子计划”,借助互联网优质资源,为年轻乡村教师赋能。凯迪拉克品牌通过在公益领域的全新探索与尝试,为更多的勇敢力量赋能,将点滴爱心汇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

目前,凯迪拉克拥有豪华汽车品牌中“最年轻”的用户群。凯迪拉克希望通过与年轻用户之间多维度的互动交流,以全方位的触点引发与新生代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从容求进,成为独具鲜明特色的豪华品牌。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