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娱乐 > 正文

半年内两次举办教练、裁判培训班

我省击剑运动从教练抓起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为期6天的陕西省2018年第二期击剑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已在西安开课,这是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我省第二次击剑项目的教练和裁判培训班。

此次培训由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邀请了世锦赛冠军教练和国际级裁判等国内顶级专家授课,学员主要来自我省教育系统的136名教练员和 126名裁判员,从上周六到本周四进行为期6天的强培训。近年来,击剑运动在我省校园得到快速普及,接受击剑训练的学生数万人。在数量快速增长的同时,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也意识到提升击剑运动在基层开展的质量,才能提高击剑运动整体发展水平。同时,也为十四运发现和储备人才,实现击剑运动在我省的良性健康发展。因而,在继今年6月份开办了首期教练员和裁判员培训班后,不到半年的时间内,我省又进行了第二期培训。

省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红军昨日对华商报记者表示:“为了提升和规范我省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发展质量,此次举办培训班主要是推广击剑项目更好地在基层开展,并从中及时发现人才,培养和壮大裁判员和教练员队伍。也为我省击剑项目备战十四运筹划和搭建人才队伍。”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