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小报童义卖献爱心

12月9日上午,在西安金地奥斯卡影城,200余名黄马甲小报童义卖《华商报》。

高新六小8岁的赵一帆,拿着一叠报纸害羞地不敢开口,在妈妈不断鼓励下终于鼓足勇气,不断向市民介绍“爱心报纸”,终于义卖出第一份爱心报纸,小姑娘开心地笑了。据了解,此次“牵手基金——接力少年谊、共筑中国梦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公益活动是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西安市教育局捐资助学指导中心、华商报·黄马甲、陕西省中华小记者活动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一项献爱心、筑梦想的公益活动,通过小学生义卖《华商报》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于帮助陕西地区孤残儿童的学习、生活,以多元化的爱心活动优化特殊儿童的生存环境,搭建城市青少年儿童的爱心公益平台,连接青少年间友谊,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增强他们彼此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之心,增强他们与人沟通和认知社会的能力,帮助他们筑造未来中国梦。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