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和6000人一起听相声

时间飞逝,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在这最后的一个月里,做点什么更有纪念意义?和青曲社一起乐一乐,和6000人同场看相声,你来不来?12月22日,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喵汪”组合让年轻人更喜欢相声

苗阜和王声是青曲社的扛把子组合,简称“喵汪”。作为80后相声演员中的佼佼者,苗阜王声成功“招新”,让相声粉丝群更多元化,喜欢他们的观众、听众有男有女,有鲜肉有萝莉,更多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喵汪”组合。青曲社的相声里有西安人的生冷蹭倔,“喵汪”的捧逗间有他们的“相爱相杀”。正所谓,说学逗唱谝长安,生冷蹭倔论古今。苗阜和王声将自己的人生挥洒在那把折扇和方桌后面,让更多的年轻人有了共鸣。

6000人一起听相声

2018年是青曲社成立十一周年,苗阜和青曲社的相声演员们启动了“一哏一笑”大型巡演,经过在全国各地近30场的演出后,青曲社将在2018年12月2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为“一哏一笑”系列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苗阜透露,在这场盛大的收官演出上,青曲社将奉献新的节目,“因为这个时段是各大电视台春晚邀节目录制的阶段,我们会在这场演出中展示很多给各大卫视准备的春晚节目,试一下现场效果。”

为丝路文化添重彩

作为陕西最有名的相声演员和剧团,苗阜和青曲社一直将中兴西北相声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苗阜表示,虽然陕西相声这几年日渐壮大,但还需要更多的标志性文化事件,“我们也希望能借今年的收官演出,为陕西曲艺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推动西安‘丝路文化’发展。”

据悉,青曲社的青年演员也在为演出精心准备节目,“要让本场演出轰轰烈烈、热热闹闹、有说有笑、有唱有闹。”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门票销售火爆,只有少量480元、680元和880元门票在售。

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

■时间:2018年12月22日19:30

■地点: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

■票价:880元/680元/480元

■抢票热线:18991985211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