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娱乐 > 正文

冬至夜,我们一起说相声

古风古韵的西安城内有一家享誉全国的相声团体,那就是“青曲社”。12月22日,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开演。届时,苗阜、王声将携青曲社全体相声演员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欢乐的盛宴。

冬至夜,青曲社邀观众来当捧哏

2018年“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全国巡演走遍了15座城市,造就了众多经典的捧逗对话。即将举行的收官演出,青曲社的苗阜、王声和众演员们将把近年来的创作和努力,都呈献给观众朋友。苗阜和王声的相声不仅在业界叫好,在观众当中也是反响热烈。年轻观众熟知的流行音乐、漫画、偶像剧等关键词,都能在他们的相声中找到,而贴近传统的表演形态,则让老一辈观众也欣然接受。

苗阜、王声现场表演与观众的互动也很多,一不小心观众们就成了捧哏。台上二人抖出包袱,台下观众接话插嘴,不仅没有打乱二人的表演节奏,而且苗阜和王声总能借助观众的插嘴“现挂”,让包袱更响。现场气氛总能在这时达到高潮,掌声雷动。观众仿佛不是来听相声的,而是来一起说相声的。12月22日的冬至夜,“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现场,青曲社也一定会和现场观众们一起说相声。

观众厚爱,青曲社奉献最好的演出

自“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开票以来,得到许多粉丝厚爱,他们在购票的微信平台纷纷留言,网友“吃瓜群众”说:“我是先接触了苗阜、王声的相声,进而知道了青曲社。首先,‘喵汪’CP是地道的西北人,他们的台风既互相补充,又相得益彰,苗阜逗得躁、逗得闹、逗得俗,王声捧得儒、捧得文、捧得雅。其次,青曲社剧场相声我看过不少,演员都比较朴实,符合老百姓的娱乐口味。”另一位网友“简简单单”写到:“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台下,苗阜经常会提到‘守住陕派相声大门’、‘中兴西北相声’,陕派相声,是青曲社因循的传统。所以,喜欢相声不需要理由,作为陕西人,喜欢陕派相声更不需要理由。”青曲社班主苗阜看到众多粉丝留言后感慨,一定用最好的演出奉献给现场的观众。

冬至夜,苗阜、王声这对经典CP组合将一如既往地逗乐,与观众互动,台上台下一起说相声。 卓悦

“一哏一笑”苗阜王声青曲社相声收官专场

时间:2018年12月22日19:30

场地: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

票价:1080、880、680、480、280(售罄)、180(售罄)

购票电话&微信:18991985211

票务代理:大麦、永乐、猫眼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