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改革开放40年暨房改20年系列报道之美好生活践行者 改革开放40年暨房改20年2018西安城市发展峰会昨举行

城迹 美好如约而至

昨日,陕西广播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大厅温情、睿智而美好,由华商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暨住房制度改革20年2018西安城市发展峰会》如期举行,活动以“美好生活城建商”和“美好生活践行者”为载体,让曾经的拓荒者与未来的开拓者共同讲述与对话,一起引领城市发展、融合文化创新、畅想未来人居。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改革开放40年暨房改20年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邀请到了城市发展与改革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在西安城市发展历程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和践行者,共同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城市发展以及房地产行业20年发展进行总结。

与以往表彰不同的是,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25位美好践行者的代表,他们都是普通岗位上的工作者,在为城市面貌的改善、人居住宅产品的升级默默做着自己的贡献。昨日,他们受邀参加活动,接受“美好生活践行者”荣誉,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33家知名品牌房企负责人纷纷上台,接受“美好生活城建商”荣誉。正是因为有了房地产开发商们孜孜不倦深耕西安,才有了西安这20年间城市面貌的改变。

生活在当下我们是幸福的。“很感谢主办方举办的这次活动,美好生活就是邻里之间和睦相处。”枫林绿洲B6-3单元的业主代表李保全领完奖后高兴地说。

1998年-2018年,房地产是对经济和社会影响最大的行业。2018西安城市发展峰会,就是站在20年后的今天,立足城市、立足人居、立足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陕西保利地产总经理范炜、西安万达总经理高小帆、金科陕西公司总经理贾媛、天朗伟业控股集团副总裁周岗、蓝光地产陕西区域总裁董其武、世联行西北区域公司董事长肖新志、旭辉西北事业部总经理陈睿麒、绿城西安公司总经理高晓东、中南置地西安公司总经理韩杰以及特邀嘉宾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创客时代创始人文远东等人从改革赋能、时代机遇,以匠心、守初心为话题畅谈改革开放40年房改20年城市化进程与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前世今生,西安城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及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分享智慧,展望明天。 华商报记者 张毅 摄影 赵彬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