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优衣库X西安MOMOPARK 11月16日暖心开业

创意皮影戏秀场 限量好礼融化你

十三朝古都,又迎来一暖心美事!11月16日,优衣库西安MOMOPARK店将盛大开业,为古老而现代的西安特意打造全国首家融合城市生活方式,文化洞察与LifeWear服适人生品牌理念的城市店铺。届时将携手西安开创精神代表,中国摇滚先驱张楚推出优衣库X张楚“西安城市包”,诠释历经积淀,锐意进取的西安人如何用魄力和勇气,追求“西安,美丽永远不变””的城市本真。此外,优衣库西安MOMOPARK店将全新的创意皮影戏艺术在店铺互动再现,为西安消费者带来颠覆式的穿衣体验。

此次在西安MOMOPARK店内特别设置创意皮影戏SHOW场,消费者可穿着优衣库高级轻型羽绒服进行自己专属皮影戏拍摄,体验服装、科技与传统艺术碰撞出的全新感受,让服装活起来!同时,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一键随心购”打通所有门店网店平台的商品选购与会员服务体验。你可以通过访问WWW.UNIQLO.CN,官方APP及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感受体验。

全西安共庆优衣库西安MOMOPARK店11.16盛大开幕,多重优惠惊喜好礼享不停!

惊喜1:

消费满400元,赠优衣库x张楚“西安城市包”(限量3000个),赠完即止。

惊喜2:

加入优衣库会员获100元优衣库高级轻羽绒专属优惠券,在西安当地优衣库店铺购买指定男女装高级轻型羽绒茄克和男女装高级轻型羽绒无缝连帽外套产品立减100元!

惊喜3:

加入优衣库会员,领取西安MOMOPARK店开业礼券,消费500元立减50元!

惊喜4:

MOMOPARK新店开业期间,专属商品限时优惠,59元起

惊喜5:

MOMOPARK新店开业期间,任意消费+10元即可换购袜子3双

店铺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小赛西路2323号西安MOMOPARK购物中心1F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