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岁末巅峰惠”第五季来了!

华商报讯(记者 汤晓燕 摄影 李杰)昨天,华商报&西安国美“非来不可岁末巅峰惠第五季”正式启动,第五季岁末巅峰惠将于12月1日-2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延续往年规模,营造出体验感极强的家电、数码等高端体验展厅,为全陕西消费者提供全年最大的优惠。

万款家电低至五折

陕西的消费者对于已经举办了四届的岁末巅峰惠一定不陌生,尤其是2017年12月在绿地笔克会展中心的第四季更是赚足了人气,80多家知名品牌参展、10万人到场、销售额高达8000万。到场的读者不仅买到了特价家电,还获得了超乎想象的礼品,“在巅峰惠上买几件家电,省出好几千很随意!”

昨日,在启动仪式上,华商报与国美电器正式宣布岁末巅峰惠第五季将于12月1日至2日召开。国美电器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介绍,随着4年的发展,巅峰惠已经成为选购家电产品的“狂欢节”,这样的高涨人气一定要延续下去,所以第五季会加倍让利,并进一步创新,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体验和消费升级的优质平台。

党小兵表示,本次巅峰惠小家电低至五折,厨卫、冰洗低至六折,空调、彩电低至六五折,电脑、数码低至七折,手机九折起,除了单品折扣刷新历史,还有预存50元就抵2000元、签单礼、抢单礼、抽红包大奖、现金补贴等活动,另外,整点抽iPhone XS的机会希望读者一定不能错过。

边听“好声音”边购电器

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表示,连续四年为全陕消费者创造的“岁末巅峰惠”消费场景,联合西安国美通过会展场景的搭建为消费者营造了一种“仪式感”,已经成为全陕家电最大“IP”,为响应消费者号召,今年12月的家电“盛宴”将不负众望,如约而至。

除了能体验科技感、享受优惠、获得礼品,党小兵介绍,在本次巅峰惠现场,读者可以边看家电,边听《中国好声音》选手带来的歌曲。另外,启动仪式上,来自国内外近百个品牌的厂商负责人就岁末巅峰惠第四季的促销力度进行了表态。他们表示,将拿出全年最优惠的力度支持岁末巅峰惠第四季的活动,同时在备货上最大程度地满足全省消费者需求。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