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娱乐 > 正文

今日上午10~11时

本报开通糖尿病热线

华商报讯(记者 王玮)11月14日是第十二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防治知识,华商报特邀西安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田竹芳今日上午做客糖尿病热线,欢迎读者拨打热线咨询。

田竹芳表示,老年糖尿病患者多存在心脑血管疾病,切记不可过度控制血糖,过低的血糖水平不仅会引起短时间的不适,还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如脑梗塞、心肌缺血等的发病危险,对身体造成永久性损害。

此外,如果你有甲状腺等内分泌疾病问题,也可以电话咨询。

热线电话:029-62502737

热线时间:今日上午10~11时

【专家简介】田竹芳,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安市中心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内分泌代谢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性学会内分泌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常委,西安医学会内分泌糖尿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医院教学管理委员会委员,内科规培基地主任。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