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坐高铁丢包 铁警帮找回

西安某高校大四学生白某从渭南坐高铁到西安后,突然发现自己装有重要财务资料和电脑的提包不见了,情急之下,又折返渭南北站,在铁路民警的帮助下最终找到电脑包。

1月15日下午3时许,白某从渭南北站乘坐G1833次列车前往西安北站,当她到达西安北站后,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电脑包不见了,包内装有她的毕业论文及实习单位的重要财务资料。

白某冷静下来一想,应该是在渭南北站候车时不慎遗忘在座位上。但时间至少已经过去1个小时,加之渭南北站客流又大,电脑包找回的可能性有多大?情急之下,她买了趟返程票,返程路上拨打了110求助电话。

接警后,西安铁路公安处渭南北站派出所执勤民警李亚楠、石荔汉,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寻找。经过多方询问,最终在候车室发现了一个黑色电脑包。通过核实,这正是白某遗失的。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李东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