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酒后袭警 3男子被刑拘

华商报延安讯(记者 贺秋平 王健)近日,一则“延安交警被人群殴”的视频在网上被广泛转发。据悉,事发1月14日晚,地点为宜川县城朝阳小区附近,3名袭警男子已被刑事拘留,受伤民警仍在住院治疗。

在这段时长15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停放着一辆陕J牌照警车,有身穿交警制服的人被两名男子摁倒在地上,还遭到男子脚踢腹部。

1月15日,宜川县公安局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14日晚20时许,该局交通管理大队宋海军等3名民警执行夜间巡逻任务,发现一车辆停放在242国道朝阳小区附近道路中间,影响过往车辆正常通行。民警在依法纠违过程中,遭到酒后的王某、李某、赵某3人暴力袭击,造成3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住院。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男,汉族,现年37岁,曾因非法拘禁、盗窃、吸毒、故意伤害等被多次判刑、行政处罚;犯罪嫌疑人李某,男,汉族,现年26岁,系宜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犯罪嫌疑人赵某,男,汉族,现年26岁,个体从业者。

随后,华商报记者向宜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情况,一工作人员称李某确系该单位事业编制人员,在壶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目前,局里领导已经关注到此事,将在开会研究后做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这是1月10日“两高一部”联合印发《关于依法惩治袭警违法犯罪行为的指导意见》后,发生在延安的首例恶性袭警事件。目前,涉案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宜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