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经济 > 正文

西安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宋小雪 通讯员 安暇)近日,未央区汉城街道办三关庙村村民代表将一面“为民排忧,心系百姓”的牌匾送到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关心关注群众利益、用心解决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表达谢意。

今年下半年以来,西安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通知精神,始终将优质服务和人民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指标,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排查与整治工作,设置“煤改电”利民政策和老、弱、病、残、孕特殊人群绿色通道专席等。对客户备案,无条件提供上门服务。实行客户在办电业务中提供资料一证办理,避免多次往返。对于未携带资料客户,主动向客户说明各类补齐资料的方式,如电话、微信、传真等。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