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尚俭路多项问题已整改

1月8日华商报A08版刊发了《新城区尚俭路这些问题待解决》报道后,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和中山门街道办高度重视,分管领导立即安排城管科、执法中队和保洁公司针对曝光问题,逐一认领整改。

针对尚俭路商铺占道经营、共享单车乱停放、机动车占道停放的问题,新城区城管局中山门执法中队8日上午组织执法人员逐一点对点进行落实整改,清理了沿街堆放的杂物及晾晒物品,对沿路共享单车进行有序摆放,对违停机动车张贴了《违停告知单》,暂扣了部分违规占道物品,并对当事人进行处罚;针对民乐园广场多处地砖破损碎裂问题,保洁公司清理坑洼积水,并用水泥修补破损地砖;针对占道经营问题,执法人员对违规现象集中的桶子鸡、蔬菜店、山东炒货等6家商户进行了约谈,禁止出店占道经营。

新城区城管局解放门执法中队收到尚俭路相关问题后,8日上午由中队长带队,对报道问题进行逐一整治。目前尚俭路路西平价川菜店外人行道边缘处3个螺栓已拆除;对迅捷汽车美容养护中心洗车店污水流出问题,已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现场进行处罚;尚俭路路东云南过桥米线店出店占道经营问题,已对商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现场进行处罚;西安新城友豪医院外北侧隔离栏拴钢丝绳问题,已处理并对该单位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新城区城管局要求各执法中队加强值守和管控力度,做好长效治理,确保辖区环境秩序良好。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