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女班主任当全班面连扇学生耳光

涉事老师打过4学生 已被学校辞退

12月17日,西安市华清园实验小学六年级某班的学生家长群里传出一段老师打学生的视频,班主任杨某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连扇一名男学生多个耳光,此事经12月19日华商报A06版报道后,引发强烈反响。

12月19日下午,华清园实验小学刘姓副校长联系记者称,12月18日经公安部门与教育部门调查,学校老师杨某打人事情属实,并且不止一次,杨某承认打过班里4名学生。学校已联系涉事家长并登门道歉,并满足家长诉求,包括更换老师、让杨某离开学校。学校对杨某进行思想教育后已将其辞退。

刘姓副校长说,12月19日,涉事班级全体学生都按时上课,校方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时未发现异常,杨某被辞退后由德育主任担任班主任,并协调同年级其他语文老师继续任课,保障教学工作不受影响。

“之前学校的监控有一部分作用是指导教学,老师听课时会使用监控,后勤人员平时查看监控时可能忽略了部分内容,所以没有及时发现杨某打学生的情况。”刘姓副校长说,学校对该事件的发生深表歉意,也意识到在师德师风管理上的漏洞,今后将安排专人排查监控,每天不定时查看,一周定期查看一次,真正发挥监控的作用,并安排人员进行巡查。

刘姓副校长说,现在正在对所有学生进行师德师风问卷调查,结束后会将问卷调查形成总结报告,再次排查师德师风等问题并进行整改。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