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金秋圆梦·爱心助学”发放助学金

160名贫困生每人受助5000元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8月23日,宝鸡第五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会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调研员李涛,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智杰,宝鸡轩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乔雪花等领导,向160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了由宝鸡轩苑投资集团赞助的每人5000元助学金。

活动开始后,乔雪花通报了第五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开展情况。乔雪花说,五年来,轩苑集团累计出资310万元,与市总工会、华商报联合举办五届“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活动,先后帮助620名贫困学子实现大学梦,充分体现了解弱势群体之急、帮寒门学子之难的文明风尚和幸献社会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轩苑集团“不忘初心、感恩社会”的宗旨。

今年助学活动自启动以来,市总工会领导高度重视并亲临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最终挑选出16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受助学生代表小秀在发言中说:“我很幸运地生活在一个充满爱心和善意的社会,当我面临生活上的压力时,我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以后我将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好好学习。”

曹海芹鼓励受资助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在新的人生旅程中要始终把掌握知识放在首位,不辜负工会组织及爱心企业的期望,传递社会正能量,成为奉献社会、造福人民的栋梁之才。”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