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夫妇惨遭杀害 嫌疑人为患精神病儿子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程娟)7月16日7时20分,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涝峪村一组村文书接到群众电话反映,该村村民李某家可能发生伤人情况,村文书立即报告村主任。经村主任去李某家查看,发现门口有血迹,随即拨打110和120,同时向镇政府报告。

经现场查勘,李某和妻子死亡,系用菜刀砍伤。

死者李某,男,71岁,妻子姬某,63岁,儿子李万某,38岁,患精神一级残疾。

案发后,夜村镇党委政府人员和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公安商州分局组织刑侦、巡特警等警种赴现场进行处置,商洛市公安局和商州区委、区政府接报后也指派相关领导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万某已被警方控制并送往精神病院。案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