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中国 > 正文

妻女遗体找到 浙江“开车过溪”男子后悔不已

2月19日下午,浙江台州男子梁峰带着妻女,驾驶越野车在台州临海市白水洋镇上元地村南侧永安溪试图涉水横穿溪流。该处地形复杂车子被陷,后来洪水上涨溪流水急,车子被水淹没,梁峰爬上车顶,最终获救。而他的妻子刘某红和女儿梁某桐却在打开后备箱逃生时不幸被湍急水流冲走。

日前,记者获悉刘某红、梁某桐的尸体已于3月8日被打捞上来。梁峰说他现在最想表达的就是“感谢”。但他也很后悔,“以后还是要多听朋友们的建议。”

近日,记者赶到白水洋镇,在永安溪搜救打捞现场,见到了身穿黑黄相间冲锋衣的梁峰。“这段时间,我度日如年。”

事发后梁峰承受了巨大的舆论压力。对此,他没有回避:“不像有的报道上说我要测试车辆性能,也不是有其他的意图,纯属一次意外的事情。我平时就喜欢户外的一些项目,有些人可能不懂,你干嘛好路不开,去开水路,这可能就好比到游乐园玩,你不坐私家车非要去坐过山车。但既然出了事,失误肯定是有的,主要是我判断不准确。”

据了解,今年38岁的梁峰是当地越野车协会会员,玩越野是他的一大爱好。越野车在溪滩里涉水飞奔、在野外攀登高坡,或者在泥沙中飞驰都是越野爱好者所喜欢的项目,在台州当地有不少人参与这项户外运动。

记者获悉,当地警方对事件及梁峰本人作了第一次调查后,并未以刑事事件立案。所以之后的搜救打捞工作基本上是以当地政府主导,组织民间救援力量进行。

3月8日,刘某红、梁某桐的尸体都被打捞上来。从临海市警方得到的信息是:“经确认,两具尸体系2019年2月19日在白水洋镇上元地村永安溪涉水越野时被水流冲走的梁某妻子刘某红及其女儿梁某桐,两人均属溺水身亡。通过调查取证,至目前警方未发现涉事男子梁某有故意杀人嫌疑,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16日晚,记者从梁峰朋友处获悉,刘某红、梁某桐的尸体尚未火化和下葬,警方还在走一些法律程序。当晚,刘某红的妹妹阿红告诉记者,她们家人都还在台州路桥等候准备处理后事,估计还要数天姐姐和侄女才能入土为安。他父亲至今还是很悲伤,晚上只睡两个小时。“父母亲的精神状态没有5年、10年是恢复不过来了。” 据津云新闻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