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捏造“派出所涉黑” 男子被拘7日罚款300元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因为被警方打击过,男子心怀不满,故意报假警。

3月16日晚11许,西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某社区派出所和社区黑恶势力勾结,在选举中买选票”。因为是新城区辖区,该报警被转往公安新城分局处置。

接警后,公安新城分局扫黑办高度重视,联系举报人,但举报人手机关机,且未在110指挥中心留下其他身份信息。民警根据电话号码开展查询,后确定举报人李某,男,现年37岁,新城区人,于2002年因强奸被公安新城分局某派出所刑事拘留,后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3月17日上午10时,警方找到李某。开始,李某否认举报一事,在民警出示证据后终于交代其因被派出所打击处理过心怀不满,借着酒劲故意报假警举报派出所勾结黑恶势力。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对李某处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300元。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