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要闻 > 正文

我省严打非法交易秦岭野生动物

华商报讯(记者 李婧)3月16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对严厉打击非法交易切实保护野生动物专项行动再落实、再部署。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智华、副局长耿普霞等参会。

西安、宝鸡、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餐饮单位无相关菜肴,市场无相关售卖,网络平台无相关交易,全市无相关广告;查有一批案件,交有一批线索的“四无两有”为目标,坚持打击与规范相结合,从严执法监管、保持高压威慑,密切配合协作,聚焦强大力量,构建长效机制,确保专项行动整治效果到位。

张智华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当做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做好保护秦岭野生动物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找准靶向,弄清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法律依据、整治区域、方式方法,迅速掀起严厉打击非法交易秦岭野生动物违法行为高潮;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案件查办,夯实监管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导检查,落实监管制度,立足职能,强力推进秦岭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成果显实效。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