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陕西 > 正文

地砖不平、占道经营……

新城区含元路这些问题已整改

临街商铺外地面砖块高低不平、水果店和洗车店占道经营、树身被钉钉子挂拖把、缠电线……2月14日,含元路这些问题经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报道后,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办事处、新城区城市管理局等单位高度重视,目前已整改到位。

接到投诉后,新城区太华路街道办、新城区城市管理局、住建局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赴实地查看,对报道指出的行道树钉钉子、乱拉电线、洗车店占道擦车、占道停车、水果店出店经营等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对铂庭小区人行道上的木质花坛进行了修缮,对红旗专用线上未拆卸完的铁桩进行了彻底清除。

对于市政设施缺损问题,立即与市政部门进行了联系,市政部门于当日下午开始修整,已完成了含元路与含元北路斑马线上两处坑洼的修补,龙记帝景湾小区对面人行道路面不平也已开始修整,2月16日完成。

保亿风景大院门外西侧人行道机动车停放点地砖破损问题,该停放点为市停放办设置,太华路街道、新城区交委办、新城区城管局、新城区建住局在今年1月初专门与市交委办就路面破损修理进行沟通及实地查看,因涉及含元路三个停放点,目前市交委办正协调处置中。 华商报记者 杨平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