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永胜路沿路有30多非法车位锁

昨日,市民郭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永胜路附近沿路被人锁住了。”

据郭先生称,永胜路附近有连片老旧小区,还有不少沿街商户。但周边没有公共停车场,市民只好沿路停放。由于空间有限,有人用上了车位锁。“年前就有人在永胜路北头放了几个车位锁,过了个年,突然增加到几十个。”郭先生说。

永胜路不宽,人行道上也停放着不少车辆,加上东侧停满车辆,只剩下一辆车的宽度。从南侧路西一大门口放置的几个车位锁开始,到北头道路两侧至少有30个车位锁沿路放置。

华商报记者致电文艺路执法中队,3分钟后,执法中队王队长和6名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开始调查。永胜路一小区门卫承认她刚刚放置了2个车位锁:“小区里面都是业主车位,我放不进去。常常是孩子来接我时车没法停,我看别人买了车位锁锁了车位,也就看样学样。”

一位业主说:“在道路两边放置的车位锁我不评论,但小区大门口放置的车位锁主要是为了防止部分人将车停在大门口,影响业主的正常出入。”

还有业主称:“这一片都是老旧小区,经常面临没有车位停放的问题,应该尽快解决车位供需矛盾。”昨日中午12时许,文艺路执法中队张贴了通知,“车位锁影响他人通行,请于2月14日前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中队将组织集中拆除,还路于民。”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已有市民自行拆除了车位锁。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陈团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