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人行道上违停 车位还占盲道

交警城管抹掉占盲道车位13个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 实习生 许栋杨 摄影 赵彬)兴化巷北段路西停车场内地锁已拆除,盲道上车位已抹掉。

昨日华商报A03版报道碑林区兴化巷附近几条路段人行道上违停现象严重,人行道上私设停车场,盲道上私划车位等情况后,引起有关部门重视。昨日上午,碑林交警和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对道沿上违停车辆进行清理。

“兴化巷商户门口的地锁,谁家门口谁清理,已经责令商户自行拆除了。地面上的钢钉随后也会砸平,防止行人通行时被绊倒。”交警碑林大队秩序科科长山河说,盲道上的车位也要清理。随后,记者跟随交警、城管部门执法人员一起,来到西何家村盲道上划车位处,执法人员用黑漆将车位线抹掉,共抹掉违规车位13个。

执法人员介绍,兴化巷门口的地锁是之前一家火锅店安装的,后来火锅店倒闭,但地锁仍在。西何家村附近属于城中村改造,有些遗留问题导致管理执法难度较大,今后会加强沟通,尽量解决规范停车问题。

“城中村改造后,人多车位少,所以停车成了难题。”交警说,考虑过增设车位解决停车问题,“但这得审批,也有个过程。”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