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娱乐 > 正文

做好大笑准备

挑战您的腹肌

明日,青曲社“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将如期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上演,知名陕西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两人将携青曲社全体演员引燃全场。此次收官专场是青曲社2018年26场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

历年来收官专场都有惊喜

每年年底,苗阜、王声与青曲社的相声专场,除了给观众带来“全场无尿点”的爆笑节目之外,都会准备特殊的“福利节目”。

2014年“陕西曲艺大展演”的专场,马飞与苗阜现场用民谣和相声的结合点燃了观众的热情;2015年“盛世迎春大典”上,华阴老腔的一声吼震撼了现场观众;2016年“秦声秦韵丝路行”专场,大秦之腔是几年来专场演出最华丽的开场;2017年“十年一鉴跨年专场”是青曲社成立十周年纪念专场,近60名演员的“超级阵容”、陕北说书更是余音绕梁,让观众记忆犹新。

“不仅仅要给大家带来快乐,还要把一些难得一见的舞台艺术作品带给大家,趁这个机会展现我们陕西文化的精彩与丰富。”而明天就要开演的2018收官专场会有怎样的惊喜?请粉丝拭目以待。

听苗王的“金庸江湖”

品相声的“舌尖中国”

此次收官专场,苗阜、王声二人将带来全新创作的相声段子。据悉,苗阜、王声不仅会把给各卫视春晚准备的节目在现场试试水,还为了纪念金庸先生,专门创作了一段节目。

“咱们陕西就是金庸江湖中的大侠培育基地,华山派令狐冲,古墓派小龙女、杨过,这些大侠都是咱陕西出产”苗阜介绍说。除了金庸的江湖,苗王还准备了一段关于中国美食的节目,“不怕把大家听乐了,我就怕把大家听馋了”。

据了解,青曲社其他演员的相声段子也个个精彩,“都是今年巡演中特别受欢迎的段子。这两天大家都攒着劲排练呢,每个节目王声都要过几遍,任何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

门票抢手

成年终最好的“慰问品”

青曲社“一哏一笑”相声大会收官专场的演出门票即将售罄。记者了解到,演出刚开票时,微信3天订票超过1000张;低价位的门票1周内被抢光。

买了10张880元演出门票的李先生说:“年底了,请自己公司的优秀员工看场演出,平日也很少有机会出来一起乐一乐,也感谢他们辛苦一年。”本场演出主办方西安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像李先生这样的观众很多,“欢乐是要分享的,很多相声迷都为家人、朋友、员工买票”。现在只有少量480元和680元票在售。卓悦I⑦

苗阜王声“一哏一笑”青曲社相声大会收官专场

■时间:2018年12月22日19:30

■地点:西安曲江会展中心B4馆

■票价:880元/680元/480元

■抢票热线:18991985211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