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西安 > 正文

廉洁文化进社区

廉政小品《真假主任》、廉政快板《惊世奇蚊》、社区居民小合唱《家廉幸福长》……12月18日,以“崇廉尚俭崇德向善”为主题的西安经开区廉洁文化进社区首场文艺演出在白桦林居社区举行。

整场整场演出以“崇廉尚俭崇德向善”为主题,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和社区居民崇廉尚洁,共建幸福美好经开。

下一步,经开区将以建设“廉洁经开”为目标,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家庭、进学校等“六进”活动,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品质经开、引领建设万亿级工业大走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商报记者 魏晓飞 摄影报道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