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娱乐 > 正文

《蜘蛛侠:平行宇宙》点映

斯坦·李“现身”彩蛋

昨日,《蜘蛛侠:平行宇宙》在西安举行了提前看片,电影还未上映就获得了专业领域以及媒体各界的支持,奥斯卡最佳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对影片做出了高度评价。

影片日前在香港举办一场特别放映会,到场的梦工厂动画师在观影后集体起立鼓掌,动画界资深人士、《捉妖记》系列导演许诚毅更称赞这部影片“电影画面非常漂亮,人物有趣,动画生动,打斗场面厉害”。和周星驰联合执导《西游降魔篇》的导演郭子健称赞《蜘蛛侠:平行宇宙》是“至今我认为最精彩的动画!故事的超大脑洞创意达到顶峰……全片做出3D漫画感觉,像90分钟的美漫分色……景深位竟然玩重影,但不影响观感!还能在角色面上看到笔触和网点,超脱了所有近代3D动画的框架!”

值得一提的是,《蜘蛛侠:平行宇宙》不仅适合全家人一同观看,更能让很多年轻影迷心生共鸣。刚刚去世的“漫威之父”斯坦·李也在这部动画片里以漫画的方式“重生”。昨日点映之后,有影迷激动地表示:“从来没有在大银幕看过这样的动画电影!原汁原味美漫还原甚至升级,科技感非常炫。还有斯坦·李老爷爷出场,激动!”

目前该片已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名单;2019年金球奖获得最佳动画提名;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底特律影评人协会奖中均获得最佳动画电影奖。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