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中贸城市生活广场圣诞点灯仪式缤纷开启

近日,中贸城市生活广场举办2018圣诞点灯仪式,10米高的巨型创意圣诞树装置完美呈现,点亮冬日古城的夜空。

本次中贸城市生活广场的圣诞美陈以“寄给圣诞老人的愿望清单”为主题,将大富翁飞行棋、旋转木马、音乐盒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打造承载着无数愿望的超级圣诞树。仪式中,中贸广场董事总经理姚鑫向所有人送上祝福,并邀请一位可爱的小天使在大家共同的倒数声中启用魔法棒点亮圣诞树,现场嘉宾共同放飞象征心愿的荧光气球,中贸城市生活广场圣诞季缤纷开启。接下来,中贸城市生活广场将带来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冬季热辣美食盛宴“火辣节”,嗨动全城的圣诞狂欢派对等一系列吃、喝、玩、乐、购全方位体验活动,全年最潮流的玩乐季全面开启。 文/图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