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骏广集团

“骏广集团”是一家从西安起步、迈向全国,专一从事“长安马自达”品牌汽车销售服务的集团公司。历经十年发展,发展成为现在拥有8家长安马自达4S店、年产值突破17亿的大中型企业,是长安马自达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十年间,骏广集团秉承着“益诚、益和、益精”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客户就是发展我们自己”的服务意识以及“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乐观、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获得了长安马自达厂家和广大用户的多方认可。骏广集团位列长安马自达销量全国第一;持续多年保持长安马自达省会城市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连续10年获得长安马自达客户满意度全国前五;连续10年荣获长安马自达优秀经销商、优秀总经理、优秀管理团队奖。骏广集团更是多次获得各界颁发的各种荣誉:连续两届“年度风云区域运营集团”,连续多年荣获西安市“十大品牌汽车4S店”……

今年4月底,陕西骏威长安马自达4S店在马腾空国际车城开业,这是骏广集团在西安的第三家长安马自达4S店,陕西骏威的建立标志着骏广集团在西安市区内形成了东南西北全方位覆盖的良好格局,完成了长安马自达在西安地区的战略部署,使得长安马自达消费者能够在西安市非常方便地享受到骏广集团提供的专业服务。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