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 CN61---0053 社长:周怀忠

您的位置: 电子报 > 专题新闻 > 正文

售价37.97万-53.97万元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智享上市

11月30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六款,提供六种车身颜色和四种内饰颜色,售价37.97万-53.97万元。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为用户提供双重个性选择。新车车身加长至5223mm,轴距达3109mm。搭载了全新驱动系统技术,实现了动力输出与燃油效率的最佳平衡、极致驾控快感和优异平顺舒适性的完美融合。全系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提供7.39:1的宽泛速比范围。变速箱通过低黏度变速箱油和油液预热器的应用,以及优化的内部齿轮组件设计,有效降低了变速箱内部的摩擦阻力和机械损耗,提高了整车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降低超过10%,低至7.1升/百公里。

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采用全新E-boost电子助力制动系统,实现了更为迅捷高效的制动表现;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Brembo定制刹车系统、高强度豪华悬挂系统等底盘科技,令该车无论高速行驶、疾速过弯还是崎岖路况,皆能精确保持优雅从容车身姿态。此外,还创新配备混合式实时互联导航、多账户个性化定制、全彩HUD飞航显示仪、5种HMI交互方式等诸多领先科技。其4G LTE Wi-Fi热点功能,让车内用户与世界保持实时互联。安吉星4G LTE服务一键智能启动,专业顾问24小时实时在线,集成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车况检测、导航、安全保障和全音控免提电话等七大类22项专属服务,开启人车对话新时代。

华商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联系方式 新闻热线:029-86519800